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地方快讯

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征集2020年北京市农业农村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9-09-30 作者: 来源: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各有关单位: 

  根据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集2020年北京市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的通知》京市监函[2019]165号)的要求,现向相关单位征求2020年北京市农业农村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具体申报要求见附件5。 

  一、重点领域 

  请各单位在申报地标项目中,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农业地方标准项目突出都市型现代农业发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农产品质量安全三大主题,农村地方标准项目重点围绕农村基本公共服务、乡村治理、居住环境、合作经济、社会事业、生态建设、信息化管理等相关内容。申报前要与北京市农业农村局相关的行业处室充分沟通,体现新制定标准的先进性与科学性。2019年度复审结论为修订的地方标准(附件4)统一纳入2020年修订项目立项范畴,请各起草单位统筹考虑并如期上报立项申报材料。 

  二、时间要求 

  各相关单位2019年10月20日前按要求申报材料纸质及电子版报送北京市农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biaozhunhua101@126.com。纸质版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88号北京市优质农产品产销服务站 农业标准化科。 

  三、联系人 

  农业标准化协会:李小凤 64963875/18810567694 

  农产品质量安全处: 82031825 

  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安全处 

  2019年923 

  

附件1 北京市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申报汇总表(1).doc
附件2 北京市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申报书(1).doc
附件3 北京市地方标准中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的声明(1).doc
附件4 复审需修订地方标准汇总表(1).docx
附件5 北京市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的通知(京市监函【2019】165号)(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