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地方快讯

“江苏省规模以上水产品生产经营主体诚信系统”通过测试与验收

日期:2019-07-24 作者: 来源: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7月18日,江苏省水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组织有关专家对“江苏省规模以上水产品生产经营主体诚信系统”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专家组听取了系统建设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观看了系统操作演示,经过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该系统完成了软件开发,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建设任务,同意通过验收。 

  “江苏省规模以上水产品生产经营主体诚信系统”是2018年底启动,根据《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建立农资和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信用档案的通知》(农办质〔2017〕30号)要求,由原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委托江苏省水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建设。经过招标,苏州捷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标承建(采购编号:KJC-2018038),主要针对系统信用档案对象、信用档案内容、信用档案信息采集等进行研发建设。系统建成通过了江苏国保信息系统测评中心有限公司对系统的功能、性能和安全测试,目前已录入近5万个规模以上水产品生产主体的基本信息。 

    下一步将进一步完善系统功能,逐步建立较为完善的信用评价标准,加大宣贯力度,为建立健全江苏省水产品质量安全信用管理制度,全面提升水产品生产经营主体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消费安全发挥作用。(梅肖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