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地方快讯

上海市2019年度农业系统标准预研制项目评审会召开

日期:2019-04-15 作者: 来源:上海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日前,受上海市农委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委托,上海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组织召开了上海市2019年度农业系统标准预研制项目评审会,对申请2019年市农委资助的53项标准预研制项目进行评审,来自市市场局标准化处、相关研究所、市农委相关处室、9个涉农标委会以及技术推广、科研机构、高校等相关单位专家30多人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为建立健全本市农业标准体系,适应上海都市现代绿色农业发展的需要,2019年度上海市农业系统标准预研制项目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和《上海市都市现代绿色农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总体要求,以逐步形成适合本市的都市现代绿色农业标准体系为总体目标而确定。专家根据《2019年标准预研制项目评审打分表》,通过项目任务情况、效益预期和工作基础三个方面进行评分,以保证项目评审工作的科学性和严谨性。 

  会议采取专家分组评审的形式,各组专家对每一个项目都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对申报的53个项目的立项必要性、可行性、先进性和申报人完成项目的能力进行了评审,并进行了评分总结,为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指导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