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地方快讯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举办2019年度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追溯技术培训班

日期:2019-01-25 作者: 来源: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推进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保障海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1月22-23日,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在海口举办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会议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追溯技术培训班,各市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负责人及业务骨干、2018年“三品一标”获证企业、名牌农产品获证企业等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国家追溯平台开发单位-成都曙光光纤网络有限责任公司和海南省重要农产品开发单位-海南鑫明创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对国家农产品质量追溯平台和海南重要农产品质量监管平台培训进行了培训。

  培训结束后,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黄正恩为2018年获得“三品一标”认证的企业以及名牌农产品获证企业颁发了证书,并对2018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2019年工作计划,尤其是春节、“两会”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