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地方快讯

农业农村部公布首批CAQS-GAP试点名单广元企业榜上有名

日期:2019-01-09 作者: 来源:四川省农业农村厅


  近日,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下发通知,公布了首批全国农产品全程质量控制技术体系(CAQS-GAP)试点生产经营主体名单,广元市“广元市荣生源食品有限公司、剑阁县东山米业有限公司、苍溪县金农粮油有限责任公司、广元市昭化区月光村水稻专业合作社、广元市爱华养殖场、四川省鹤仙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六家企业被列为全国首批试点单位,试点期限2年。

  建立和推行农产品全程质量控制技术体系(CAQS-GAP),既是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的国际通行做法,也是高品质农产品生产的重要实现路径,更是提振公众农产品消费信心的重要方面。试点企业将按照《全国农产品全程质量控制技术体系(CAQS-GAP)试点规范》因地制宜对农产品生产经营实施全程质量控制,实现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