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地方快讯

江西农产品质量安全万里行追溯“扫码入市”活动启动

日期:2018-09-19 作者: 来源:江西省农业厅


活动现场

  9月17日,2018年江西农产品质量安全万里行追溯“扫码入市”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昌市举行。江西副省长胡强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并为“江西农产品质量安全志愿服务总队”授旗,江西省农业厅厅长胡汉平致辞,副厅长邓贤贵主持仪式。

  近年来,江西省聚焦打造全国知名的绿色有机农产品供应基地目标,坚决落实“四个最严”的要求,在全省掀起了一场农业“绿色革命”,全面叫响“生态鄱阳湖、绿色农产品”品牌,全省累计认证4529个“三品一标”农产品,2.6万多家农业生产经营企业纳入追溯管理,1200多家农业企业实现扫码入市,主要农产品监测合格率连续多年保持在98%以上。为从更高层次推进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江西省以“消费绿色食品,保障舌尖上的安全”为主题,开展农产品“扫码入市”活动,广泛动员各方力量,共同关注农产品质量安全,携手营造安心、放心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