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地方快讯

2018年海南省农业综合执法工作会议在陵水召开

日期:2018-07-12 作者: 来源:海南省农业厅


  2018年7月10日上午,由省农业厅执法处组织,省厅相关业务部门、各市县农业主管单位、农业执法单位和农业技术鉴定机构参加的全省农业综合执法工作会议在陵水县召开。省农业厅总农艺师黄正恩出席会议并发表了讲话。

  黄正恩对一年来我省农业执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农业执法工作者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当前农业投入品监督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今后的农业执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主动适应新形势下的发展要求和工作任务;二是要大力整治,加强对农药及其他农业投入品的市场抽检和执法监管,规范其生产、经营和使用行为;三是要深化改革,持续推进农业执法规范化建设和进一步提升农业执法依法行政水平。

  会上,陵水县政府副县长陈显明表达了对农业执法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省农业厅执法处副处长对今冬明春农业执法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三亚、东方、万宁、陵水等市县的农业执法部门分别作了经验介绍和表态发言。会议最后,参会人员还就农业执法和农资监管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