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物福利>基地展示

72h慢产蛋福利养殖基地展示-河南爱牧

日期:2020-09-08 作者: 来源:动物福利国际合作委员会


  河南爱牧农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家禽生态养殖福利养殖企业,爱牧有着独特的饲养方式--山林散养(天然)+住着发酵床(科学)+吃着五谷杂粮(健康)+喝着山泉水(纯净)+听着古典音乐(悠闲)+有公鸡相伴(幸福)。 

  一、生态环境 

  爱牧的生态农场位于洛阳新安县青要山自然保护区的原始千亩山林,是处于北纬34度的原始森林。海拔500-1000米,远离密集城市和城乡污染,碧水青山,鸟语花香,负氧离子3000+,空气质量属于一级水平。 

569106c16f6d3fa4e1129cb9693aa30 

IMG_256 

  二、发酵床鸡舍 

  养殖基地厂区无粪便、无异味、无细菌污染,无环境污染,保证了空气的清洁。鸡的身上不会沾上鸡粪,保障了鸡肉和鸡蛋品质清洁,口味纯正。远离鸡瘟、禽流感,保障了每只鸡的健康生长。鸡舍发酵床含有80多种有益菌,这样就从养殖方法避免使用激素和药物。爱牧发酵床是亚洲最大的益生菌发酵床生态养殖基地之一。 

  发酵床使用的条件及其苛刻: 

  1. 必须使用原粮,喂鸡的饲料中不得使用含有抗生素的添加剂,不得使用动物蛋白饲料或残羹剩饭,否则发酵床有益菌、微生物易死亡,床体失效。 

  2. 必须远离大气污染,使用好山好水好空气的山林地,否则污染空气易导致发酵床有益菌、微生物死亡,床体失效。 

IMG_257 

爱牧 基地 

  三、天然的饲养方式 

  爱牧不但拥有亚洲最大的生态益生菌发酵床技术养殖基地,而且每只鸡的饮食有着专人管理,并全部采用五谷杂粮(玉米,豆箔、杂粮)、天然虫草、天然植物,如野菜等天然物质喂养,不使用含有任何抗生素的添加剂,无激素,无饲料添加,干净安全,令其吸收的营养更加均衡。 

爱牧 基地4 IMG_258 

  四、五星级动物福利 

  爱牧高度重视动物福利,修建标准化动物住房,1:20公鸡和母鸡配比。完全散养的蛋鸡在山林自然觅食虫草、杂粮,喝山泉水,听古典音乐,睡发酵床,住自然保护区,有公鸡相伴,自由自在,快乐的生活,自然的产蛋。经过不断地努力与追求,2017年爱牧荣获了“世界农场动物福利五星级金蛋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