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物福利>基地展示

肉鸡立体养殖福利基地展示--民和股份

日期:2019-01-17 作者: 来源:动物福利国际合作委员会


  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集肉种鸡饲养、肉鸡苗孵化与销售、饲料加工、肉仔鸡饲养与屠宰、肉食品的加工、饲养、废弃物的综合利用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2008年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成为国内白羽肉鸡行业首家上市公司。

说明: 2民和饲养场 说明: 3肉鸡饲养场 

  民和肉鸡饲养场

  民和为了实现福利饲养及食品安全的目标,所使用的主要设备、设施及技术,均已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全部生产过程实行了可视化控制,实现产品的生产、销售各个环节的可追溯性,也保证了公司鸡肉产品的高品质。

说明: 5民和肉鸡饲养   说明: IMG_256 

  自动化的饲养设备

  鸡苗储存与运输是福利饲养的开端。民和选购捷克Veit公司生产的专用运苗车辆,从储存、运输再到鸡场实行温度恒定的无缝对接。运苗车辆可以按照运输需求,将温差控制在2℃以内,能够将温度、湿度、通风实行远程实时反馈,实现了运输应激的可控性。

说明: 4鸡苗挑选    说明: 3空调车运输 

      鸡苗挑选                        空调车运输

  民和建有现代化的大型食品加工厂。食品加工厂肉鸡屠宰线是引进荷兰STORK公司的成套自动化设备,实现了屠宰分割过程的自动。挂鸡人员通过了专业的福利屠宰知识培训和考核,防止挂鸡时对鸡的伤害。

说明: 7食品车间 说明: IMG_256 

  食品生产车间

  放眼未来,民和股份坚持产业经营与资本经营协调发展,以肉鸡产业为基础,打造大农业下的多产业集群。民和股份将不断致力于发展健康养殖、生产绿色食品,发展循环经济,打造民和百年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