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物福利>基地展示

黑猪福利养殖基地展示--三门峡雏鹰

日期:2019-01-17 作者: 来源:动物福利国际合作委员会


  三门峡雏鹰农牧有限公司是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种猪繁育、生态猪养殖、技术研发、疫病防治、饲料生产、生态猪屠宰、生态肉加工与销售等为一体的现代化养殖、加工企业。

  公司采用大量国内外先进的繁育、饲料加工、屠宰、环保等设备,以及国内最先进的现代化的繁育、养殖、清洁生产以及沼气工程等技术和工艺,力争把三门峡雏鹰农牧有限公司打造成设备精良、工艺先进、科技含量高、“生态肉”叫响全国、叫响全世界的现代化养殖、加工企业。

  

  养殖场的一角

说明: 三门峡生态猪 说明: 大苜蓿 

  养殖场的一角

  生态养殖是我国大力提倡的一种养殖模式,是畜牧业发展的高级阶段,是满足人民消费水平日益提高的需要。雏鹰的生态养殖是运用生态学原理、食物链原理、物质循环再生原理、物质共生原理,采用系统工程方法,选用优质的适合豫西山区生长的黑猪优良品种,在自然、生态、优美的环境中生长,食的是生态饲料,饮的是天然泉水,呼吸的是纯净的空气,经过一年的散养,生产出安全、优质、放心的生态肉。

说明: 不断尾猪群 

猪只在林间自由活动

说明: 不剪尾 

猪只可自由采食蛋白桑

  雏鹰农牧生态猪养殖产业化项目依托当地荒山荒坡资源,采用种养结合、土地轮牧方式,将生猪活动区域和农作物种植区域定期进行调整,从而能有效解决长期以来养猪业发展与环境保护之间的矛盾,促进资源综合利用,实现生态农业的可持续性发展。

说明: 猪的健身球 说明: 猪的遮阳棚 

  猪的健身球                             猪的遮阳棚

说明: IMG_20141105_140526 说明: IMG_20141105_140627 

  轮牧区和散养区种植的青绿饲料,供猪只日常食用

  雏鹰模式,利国惠民。长期以来,本着“扎根农村、艰苦奋斗、创新为魂、富民为本”的经营理念,对传统的“公司+基地+农户”模式进行了深化,创造性地建立了具有丰富内涵和特色的“雏鹰模式”,秉承“各担其责、优势互补、共享成果”的合作理念,在统一管理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农户积极性,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