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组织“以史为鉴,清廉从政”主题实践活动

日期:2019-04-09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办公室


  201944日上午,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党总支联合工会、团支部共同组织干部职工赴 “明镜昭廉”明代反贪尚廉历史文化园开展“以史为鉴,清廉从政” 主题实践活动 

  明代反贪尚廉历史文化园由昭廉广场、明代反贪尚廉历史陈列展馆、明代清官廉吏展馆和海瑞事迹展馆组成,通过参观雕塑、展板介绍、实物模型,观看电子宣传片,听取讲解,大家全面了解明代反贪、惩贪、治贪的思想制度实践。随后,组织大家参观了明定陵。 

    此次活动使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治国治吏历史成败的经验教训,深入了解了中国古代廉政文化,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同时,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团队凝聚力,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大家表示,今后一定要以“公生明,廉生威,清慎勤”的古训为警示,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守纪律、讲规矩,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农安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