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感受革命情怀,重温入党初心”
——质量安全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7-13 作者: 来源:质量追溯处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教育活动,7月9日,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爱国主义和国际主义教育基地-阳早寒春故居开展“感受革命情怀,重温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中心第二、第三党支部的部分党员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

  一部专题纪录片,为大家重现了阳早、寒春两位美国专家不远万里来到中国,积极投身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推动新中国畜牧业和农业机械化发展的感人故事。一座简陋的小院,让党员同志实地感受到两位专家勤俭节约的朴实作风,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和忘我奉献的革命精神。一场专题交流会,党员代表结合个人入党志愿书重温本职工作岗位履职,畅谈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既有回忆入党时刻的激动,又有对入党初心的重新审视,还有为党办事、让党放心的立志,新老党员充分交流,领导班子以身作则,全体党员融入其中,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组织生活会。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心灵的洗涤和精神的净化,今后要坚守初心和使命,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部党组的部署,以百倍的工作精神和状态投身到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绿色发展、质量兴农、品牌强农的本职工作当中,在推动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农产品优质化事业发展中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志存高远、含弘雅致,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