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中心组织开展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4-25 作者: 来源:质量安全中心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工作热情,4月18日上午,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北京植物园“一二九”运动纪念亭开展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

  “一二九”运动纪念亭,是为了纪念1935年12月9日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北平大中学生发起的抗日救国运动。在纪念亭前,面对鲜红的党旗,中心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感受英雄情怀,体悟爱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大家来到中国农科院蜜蜂研究所交流,与科研专家座谈农产品质量安全学科发展。

  此次活动不仅陶冶了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操,也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团队的凝聚力,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大家表示,今后一定要以广大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革命传统,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为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