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凝心再聚力 谋篇开好局-----质量安全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思想作风建设会议

日期:2018-03-14 作者: 来源: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近日,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思想作风建设会议,从严从实抓作风,凝心聚力谋发展。会议由金发忠主任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农业部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对中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还集体学习了中央1号文件和农业部1号文件有关农产品质量安全方面要求,传达了韩长赋部长在农业部2018年重点工作汇报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对中心在作风建设十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找,对2018年度重点工作以及当前需要完成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金发忠主任在总结时指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在新年伊始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思想作风建设会议,既是收心会,也是动员会,就是要早部署、早动员,让全体党员和全体职工转作风、转思路、转方法,迅速投入到紧张而有序的工作中,为新年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开好头、起好步。金主任强调,中心要对近期重点工作制定详细计划安排,以务实担当精神,紧锣密鼓地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要重点抓好五个方面:一要突出抓党建,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突出抓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三要突出抓落实,提高执行能力;四要突出抓制度,提高运行效率;五要突出抓纪律,提高责任担当和危机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