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包装标识

陇南艺禾品牌·成县农产品品牌包装服务案例

日期:2021-02-08 作者: 来源:藝禾Package


  2020艺禾品牌设计

  服务案例展示

  ▼

  农产品系列

  ▲作品所属品牌:成县家欲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设计理念:这系列产品主要是打造以快销为主的年轻化休闲食品,包装分别以不同的色彩来作为整个画面的为主色调,以产品为主要设计元素进行线稿的设计,主画面没有过多的设计,以产品实物为视觉语言,更加清晰的表达产品,每一款都有不同的主色调,突出整个包装的设计风格。整体以极简风为主,追求简单到极致,表现感官上简约整洁,品味和思想上更为优雅,突出产品的品质感。

  深山源

  深山源·菌汤包

  ▲作品所属品牌:成县深山源农产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设计理念:这款产品在开发时针对市场现状,打造的一款以快捷便利等为目的的一款产品,包装以各类菌为元素,进行线稿设计,颜色以暖色调为主,让消费者有种温暖的,无形中感受产品带来的体验,主体将菌汤包进行字体设计,更清晰的向消费者传递产品,包装整体画面简约而不单调,传达一种自然的韵味。

  康润珍果

  康润珍果·桑葚酒

  ▲作品所属品牌:成县康润珍果酒业有限公司

  设计理念:这款包装是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的一个产品包装升级,升级目的是为了开发一款定位高端的礼品,所以在设计的过程中主要营造产品高级感,用包装将这款桑葚酒在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色调用紫色为主,紫色具有高雅华贵等象征,且贴合产品调性。主画面设计,用桑叶和桑葚的元素,进行简约的插画设计,贴合产品易识别。用小元素进行装饰,画面整体简约大气。

  冠 霸

  冠霸·绿壳蛋 游龙贡米

  以产品定位为思路进行构思创作,重点增强画面营造的氛围,赋予产品情感,整体呈现高级品质感,向消费者更好的传达绿壳鸡蛋的特优品质。用绿色为整个设计的一个主色调体现了健康有机和绿色食品,整个设计简单大气,突出了绿壳鸡蛋为有机食品的主题。

  贡米(古代是献于天子的)采用大面积白色体现大米颗粒饱满、香味浓郁、色泽晶莹。云纹是祥云之意,联想到龙(意指天子)。高山矗立,直入云霄,山腰有云雾缠绕,产贡米的水稻仿佛长在天空,绝非凡尘之物。彰显贡米种植环境之特殊,贵重精致。再加一株稻穗从侧边伸出,悄然给整个盒子一个主题,一目了然彰显高贵品质。

  设计理念:两款产品从设计融入了我们对产品的理解和创新的元素,颠覆传统大米、鸡蛋包装设计风格,以年轻化视觉形象为主,提升产品颜值,吸引消费。

  ▲作品所属品牌:陇南嘉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设计理念:该包装主要采用以国潮风格为主的插画设计,打破传统的包装手法,以跳跃,年轻、国潮时尚的展现形式为主,用流畅的线条勾勒画面物体形状,主要以云芝麻丸为中心展示,用黄色和蓝色为主配色,来使整幅画面更加充满朝气。

  千年成州

  成县农产品大礼包

  图片▲作品所属品牌:县域公共品牌

  ▲作品所属品牌:成县尚瓜瓜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设计理念:此款包装设计主要是以黄色和绿色为主色调,在地域公共品牌“千年成州”的基础上将传统的古建筑园林,用线稿的方式进行设计,作为画面主要设计元素,再进行版式设计。考虑到做为礼盒的,所以在画面上没有做过多的设计,以精致简约为主,更好的符合气质。

  贵妃鸡

  山村鸡司令

  ▲作品所属品牌:成县贵妃鸡养殖农民专业

  设计理念:以产品名称为思路进行构思创作,重点凸显鸡司令。顾名思义,把司令和鸡进行设计结合用一个戴头盔的鸡从大山深处竖起大拇指完整的表现了产品名称和背后想表达的含义。八个月喂养表明小鸡吃食都来自于大自然,所产的鸡蛋更佳营养鲜美。珍贵精致,仿佛回归大自然。给人一种绿色、营养、健康的感觉,体现天然无公害,绿色更健康的品质。设计整体表现司令营造的大山深处的天然鸡蛋营养价值更高,赋予产品情感,整体呈现绿色品质感,向消费者更好的传达鸡蛋的优质。

  乐乐妈咪

  坪岛缘LOGO

  ▲作品所属品牌:成县乐乐妈咪特产店

  设计理念:这是一款标志设计,在设计初期了解到坪岛是品牌创始人曾经住过的村子,她想通过自己努力让这个村子发家致富,通过考虑各方面因素后用人像的形式进行设计。人物肖像,或亲近和善,或诚挚真诚。当顾客看到“肖像商标”时,看到的是鲜活的人物形象并不是冷冰冰的文字,无形之中拉近了产品和顾客的距离。以人物肖像当作商标主体有着很强的辨认度。俗话说得好“千人千面”,应用肖像注册商标能够让商标有着很高的显著性,能够给顾客留下深刻的印象。之后对注册名“坪岛缘”进行字体设计,让LOGO整体和谐美观,在黑白配色的基础,用小的红色进行点缀,使画面不显单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