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包装标识

宁夏荣获首批全国农产品包装标识典范展播—蜂蜜

日期:2021-01-25 作者: 来源:宁夏精品绿色农产品


  《蜂蜜》

  为推进农产品科学包装、清晰标识和通过包装标识全方位彰显展示农产品独有品质特性,实现农产品生产、物流、加工消费包装标识生态、环保、优质化。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探索在全国范围征集、编撰并发布了首批全国农产品包装标识典范。宁夏碧蜂源蜂产业有限公司、宁夏银湖农林牧开发有限公司等26家农产品包装标识设计、生产、物流、加工和应用单位纳入全国首批农产品包装标识典范编撰范围。

 

  全国农产品包装标识典范收录证书

  《设计理念》

  现有痛点:随着现代人工作、生活节奏的变化,便携式食物已成为都市白领最佳的选择,蜂蜜是天然的保健品,含有多种人体所需微量元素,大瓶装显然无法满足便携的消费需求。

  解决方案:本设计方案是将原生态蜂蜜经过工艺加工,装进食品级铝箔复合膜卷材立体直筒中,食用时方便挤压,方便携带,无毒无副作用,满足多样化消费需求。

  适用品类:蜂蜜

  应用场景:产地直发

  产品特点:

  1)生态环保:产品本身原生态、无添加、无污染,包材采用食品级铝箔复合膜卷材,方便挤压,无毒无副作用。产品满足国家标准《GB7718-2011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预包装食品标签通则》的各项指标要求。

  2)优质性能:包装袋图案设计美观大方,颜色选配合理,造型独居创意,上端为黄色蜂巢图案,中间为产品名称,下端为产品(蜂蜜)花蜜来源花种的图案,图案颜色搭配既能体现出花的颜色,又能互映出成品蜂蜜地色泽。整体比例合理、结构严谨、造型精美,从而适应生产、储存性能好,不易外漏,便于携带和使用。

  《设计理念》

  “沙漠鲜”来自沙漠果园,本款包装打破现有市场蜂蜜包装样式,运用沙漠和果园的色调以及蜂蜜身体的花纹,形成独特的设计语言,与其他品牌蜂蜜形成差距。让消费者一看就感觉来自沙漠长枣果园。整个包装简洁大气,特点突出,令人记忆深刻。产品主色调为沙漠嫩绿+果园墨绿,结合蜂蜜味丰收金色+品牌主色调,系列包装以嫩绿色、墨绿色、丰收金色为产品底色。标签含有沙漠褶皱纹路,响应开荒治沙、发展绿色产业理念。